认真学习叶书记讲话精神 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浏览次数:722发布时间:2008-03-18

222上午,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叶长明书记在开学初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解放思想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吴国泉副主任结合本部门具体情况侧重解读了部分讲话内容,并针对讲话中提出的“创业、创新”组织大家进行讨论。要求部门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叶书记讲话精神,认真结合部门特点和新学期工作,着重从三方面好落实工作:

1.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认真把握新阶段反腐倡廉建设对我们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究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给反腐倡廉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制定措施、谋划工作。

2.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不断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领域,努力把腐败现象遏制到最低限度,为实施“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证。

3.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新时期、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确保2008年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顺利完成。

 

          200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