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重要岗位重点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831发布时间:2008-09-23

624下午,学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组织涉及市场交易行为的重要岗位重点人员、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学习,并结合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清荣同志主持,学校领导姜锡康、周兆良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贺国强在全国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组织学习了以高校腐败案例为内容《廉政警示教育录》。设备处、计财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想法。与会校领导姜锡康、周兆良同志分别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钱清荣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从审批、采购、质量、领用方面入手,为学校发展建设把好关。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三是认真积累工作经验,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要互相配合、互相监督,切实防止商业贿赂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