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进行新任干部任前暨廉政集体谈话

浏览次数:828发布时间:2010-12-10

127下午,衢州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胡伟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胡建新,副书记赵祖地、吴茶香,副院长叶碧、潘海天、姚宏昌出席会议,59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茶香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中层干部的任命文件。

胡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干部任前谈话,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把学校办成有自己的办学理念、有自己的办学特色、有自己的个性品位的学校。要求全体干部要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使命感,努力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要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每一件事做精做细;要增强廉政意识,努力提高自律水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祖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选配是我们学校党委着眼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全局,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的要求,从合理配备、优化干部结构出发,把讲党性、重品行、有本事、能干事的同志选拔到工作岗位上来。赵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本着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原则,对59名新任中层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是重视学习,明确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要认真学习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文件,深刻领会廉政准则规定的八个禁止,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领导干部。二是忠于职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自己主管范围内的人、财、物要负起责任,坚决杜绝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三是清正廉洁,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要在清正廉洁方面做好表率,做到政治清醒、正气在胸、廉洁奉公、谋事干事,努力成为一名坚持科学发展有韧劲、谋划科学发展有思路、推动科学发展有激情、实现科学发展有贡献的“四有”人才。

赵书记强调,高校纪检工作是为学校发展改革保驾护航的,要把建立机制、着眼防范、弘扬正气、促进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干部不出事、学校平安无事的工作目标。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与学校党委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学校纪委还向全体新任干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廉政书籍。

 

                     中共衢州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0年1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