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

浏览次数:419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学东,纪委书记方正则,副校长郑文山、吾国强出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纪检室(监察室、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胡建新对郭丽华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构建廉政责任体系,厘清职责定位、全面履行两个责任,完善制度规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建设清廉校园、努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方正则汇报了校纪委主要工作以及推进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计划。

      郭丽华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我校党政班子团结务实的精神风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清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同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郭丽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清廉校园建设的政治地位和时代意义,进一步找准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清廉学校建设的实际成效。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