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560发布时间:2018-10-29


1025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清廉校园”建设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方正则出席会议,纪检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纪检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纪委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情况,重点就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开展源头治理、加强监督执纪、建设“清廉校园”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交流了学习贯彻全省高校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情况。

方正则代表校纪委对黄红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推进措施、责任落实、纪律教育、制度防腐、监督方式、监督导向、审计监督、问题线索处置、“四种形态”运用、推动中心工作落实、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纪委开展的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

黄红华对我校纪委工作情况介绍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清廉校园”建设、“五单一书一考核”机制、纪律教育、纪委“三转”、监督执纪等许多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保持经常性的互动交流。

会上,双方还重点围绕纪检机构设置和作用发挥、制度建设、“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