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召开

浏览次数:633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审计组组长、丽水市审计局副局长阎家骥,审计组主审、丽水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陈向阳,审计组其他成员,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阎家骥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审计过程中给予的配合和支持,强调了召开审计意见反馈会的必要性和意义。审计组对我校日常的规范管理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本次审计过程的基本情况及发现的问题作了口头通报。希望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学校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成效。

      党委书记胡建新对审计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问题决不回避;二是逐项对照梳理,整改决不含糊;三是构建长效机制,落实决不松劲。

      会上双方还就反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