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516发布时间:2019-01-23

118日下午,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学校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纪检室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任振鹤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杨玲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校党委办公室要组织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清廉衢院”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