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干部前往温州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702发布时间:2019-04-16

414日,我校审计处一行2人前往温州医科大学学习观摩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及审计档案管理情况。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处长戴向龙主持会议,投资审计科、综合审计科相关同志介绍工作情况并一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戴向龙处长系统全面回答了我校审计处就日常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具体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投资审计科科长陈微云同志概括介绍了该校“任前告知+任中抽审+离任必审”齐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做法以及审计法规库、三层审计复核等方法的具体应用,并重点展示了该校省优秀审计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双方就审计方案、审计流程、风险防范、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审计处与会人员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在审计理念、思路和方法上学有所得,对今后指导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具有高度借鉴意义,希望与省内其他高校审计部门建立常规性学习交流机制,提升我校内部审计监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