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联席(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447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审计联席(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方正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建芬出席会议,审计联席会议单位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正则主持。

  

会议通报了《衢州学院关于原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往年未整改到位的审计问题,对审计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对省审计厅就我校原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整理并发给相关部门,要求其引起关注。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任务并作了部署。

方正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审计工作;要突出审计质量,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生命线,创新审计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揭示内部控制缺陷,体现审计价值;要重视审计结果,推动审计整改落实到位,认真落实《衢州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严格实行“四张清单”、“七项制度”,从“一个问题”向“一项制度”转变,提升审计整改层次和水平,不断规范管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