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月】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596发布时间:2019-05-28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于5月24日赴中共闽浙赣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闽浙赣省委旧址,位于开化县长虹库坑村,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35年7月,在开化县境内一个叫库坑的小山村,中共闽浙赣省委构造在这里机密建立,巩固和成长了方志敏等老一辈无产阶层革命家建立的闽浙赣革命根据地。

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库坑村,在这一片意义非凡的土地上——中共闽浙赣省委旧址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排查廉政风险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对照检查。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正气。我们不仅仅要传承革命精神,还需要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十个”不能触碰的红线和高压线, 严守纪律担当,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机关第五党支部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