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963发布时间:2020-03-03

2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19年度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合情况的通报精神。杨玲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全方位、深层次融入工作部署,紧盯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扎紧制度笼子,加强教育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根据市委通报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引以为戒、查漏补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是要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校纪委要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推进源头管理、堵塞制度漏洞、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党员违纪处分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