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衢江: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2762发布时间:2020-07-14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衢州市衢江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莲花镇原副镇长洪青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期间,时任莲花镇副镇长洪青峰违规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工程老板郑某某、徐某某的宴请。2014年至2016年期间,洪青峰收受郑某某赠送的月饼、土特产等节礼,2018年,收受徐某某赠送的香烟2条,价值2000元。2020年6月,洪青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出。

       2、区住建局原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罗胜发违规收受礼卡礼品等问题。2015年,时任衢江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罗胜发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吴某某赠送的2000元购物卡、2条香烟和1壶山茶油,且多次让吴某某为其支付在娱乐场所消费的费用共计约15000元,并接受有偿陪侍。2020年5月,罗胜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出。

       3、莲花镇动物疫病诊疗服务站站长、莲花镇华垅村党支部书记舒汉汉违规为儿子操办婚宴问题。2019年12月7日,舒汉汉未履行事先报告程序,违规超标准为儿子操办婚宴,收受3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4008元。2020年6月,舒汉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出。

       4、原区粮食局副局长田大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5年春节前,田大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公司总经理吴某某赠送的1张999元金钞、2条中华香烟、1桶茶油、1桶酒以及2盒核桃。2020年3月,田大樟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违纪所得已退出。(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