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烈荣带队督查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17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根据督查工作安排,4月20日,校纪委书记陈烈荣深入学生公寓督查文明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随行督查。

陈烈荣一行重点围绕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深入校领导联系寝室、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联系寝室、上周检查不合格寝室开展监督检查,并了解公寓出入登记、设施配备、卫生管理、文化建设等情况。期间,陈烈荣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醒卫生状况不佳寝室学生注重习惯养成,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督查中,陈烈荣要求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设施安全检查,及时查纠违规用电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要在学生自律习惯养成上久久为功,统筹做好环境布置,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带动作用;要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寝室机制,及时整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监察室 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