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动员部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27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要紧盯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按照各环节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巩固提升这个关键,紧密结合省纪委部署的以“五学”为重点的“深学习提素质”行动、以“五清”为目标的“实调研优作风”行动、以“五比”为抓手的“抓落实强担当”行动,持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充分释放严的信号,突出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注重统筹融合,突出工作实效,以务实作风有力有序强化工作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融合,把握政策策略,严肃工作纪律,以教育整顿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