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3 年第八次(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2日下午,校纪委召开2023 年第八次(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就二级单位纪委履职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建议。

陈烈荣作总结讲话,对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四责协同”体制机制,深化“勤廉学院”建设,凝练“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辐射带动作用。二是落实考核盘点工作。要重点围绕政治监督情况,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提炼特色亮点、查摆问题短板,提前做好年底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三是强化换届纪律监督。要严肃换届纪律,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履行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