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正风肃纪联席会暨清廉校园建设交流会

浏览次数:756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正风肃纪联席会暨清廉校园建设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十大专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校园示范校建设的有关要求,对学校申报清廉校园示范校进行了部署。正风肃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照责任分工,汇报交流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清廉校园“十大专项”牵头部门汇报了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陈烈荣对各部门(单位)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责任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要把巡视整改以及会议分析研判问题整改融入清廉校园建设,锲而不舍开展正风肃纪。三是要着力构建清单闭环的监督机制。纪检监察、党政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联动,推动纪委专责监督与职能部门的职能监督形成合力,做到条块结合、兵团作战、同题共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