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方焕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内部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824发布时间:2021-12-11

121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方焕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烈荣出席交流会议,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巡察办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探索实践。陈烈荣代表校纪委对方焕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校内巡察要扎实做好巡前准备、巡中了解、巡察报告、巡察反馈等“前半篇文章”,注重纪巡审联动、巡视巡察联动、四责协同联动和各类监督的联动,也要高度重视巡察结果运用,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共性问题全校整改、下面问题上面改、个性问题被巡察单位整改,放大巡察监督效果,提升巡察监督治理效能。

方焕云认为我校巡察工作起步早、措施实、有实效,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培训等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