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22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烈荣主持会议,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清廉校园“十大专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新一轮清廉校园“十大专项”建设实施方案及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照责任分工,共同分析研判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烈荣对各部门正风肃纪工作和深化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新一轮“十大专项”建设呈现更聚焦、更扎实、更融合的特点,对下步推进“十大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精准。“十大专项”年度重点任务要以小切口为突破点,以点带面推动清廉建设全域推进、全线共进、全员同进。二是要更协同。要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每个专项由分管领导牵头,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建设中过程中的问题亲自抓、亲自督,确保专项建设取得实效。纪检监察室与十大专项牵头部门定期沟通会商,在方案制定、推进落实等方面持续发力,强化督促指导,形成闭环运行的监督推动工作模式。三是要更见效。要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更科学更规范为根本,通过选树典型、建章立制等方式,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专项建设,努力提升学校各方面的治理质效。(纪检监察室)